齐栾

【GB】心机深沉为了得到你不择手段的垂耳兽人x刀子嘴豆腐心的你(1)

   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那是一个大雨瓢泼的雨夜。


  那时你刚加完班回家的路上,正准备从便利店出来就看到转角处垃圾桶里蜷缩的兽人。


  你有些诧异的挑了挑眉,但也并没有生出书名怜悯之心。


   因为在这个世界里最常见的就是这种半死不活的兽人。


  你裹了裹围脖打着伞正要从那边路过,谁知那原本还半死不活的兽人一下子就扯着你的裤腿。


  你有些不悦的盯着他,“有事吗?”


  平淡的语气说不上是冰冷反倒是显得有几分淡薄。


  听到这句话的兽人手指颤抖,但还是大着胆子看着你,“你能带我回家吗?”


  他的语气恳求,眼眸中积攒的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,衬得他更加可怜。


  你的身躯晃了晃,但还是回过神,更加不悦的皱眉。


  你最讨厌的就是这种得寸进尺的兽人,你弯下腰盯着他满是水汽的兽人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。


  正当他误以为你要把他带回家露出一抹欣喜的笑容,你才露出来一抹玩弄的笑容,“你觉得我为什么要带一个没有用的兽人回家?”


  你嘲弄的话语成功让他修红了脸,不过他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暴跳如雷。


  他温柔一笑,“你想让我干什么都可以。”


  他的笑容是温柔是谅解还有包容,


  当你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早已经离开那条街。


  都市的小雨还是在密密麻麻的下,在你靴子旁激荡出一圈圈的水泽。


  你伸手接着雨滴,静静的感受着雨滴低落在手心的感觉。


  你在思考,思考心软的你到底会不会在吃一次亏。


  但很快,你就知道自己心里的想法了。


  你再次站到那兽人面前,盯着他瘦弱的脊背。


  最终你谈了一口气朝着那兽人抵触了手,“走吧,我先收留你一段时间。”


  这句话成功的让拿失落的兽人重新抬起头,眼神里满是高兴。


  他说,“好,你带我回家。”


  你只盯着他的你,并没有注意到远处有一辆价值不菲的车在盯着你们看。    


  

评论

热度(3)